烤玉米三支110元 佛心價格卻被嗆"黑店"

夜市經典小吃「烤玉米」,一支賣多少錢,你願意買單?有民眾爆料,日前到台中清水五權夜市,看到有人嫌店家賣的太貴,還怒嗆對方是黑店,結果他看了價目表,發現一支烤玉米40元,三支只要110元,這也讓他納悶,現在基本上一支都要80元起跳,難道這樣的價格,還不夠佛心嗎?

更多新聞: 他逛超市見446元「巨型香菜」超驚訝!網曝真實口感:這種我敢吃

香噴噴的玉米,在炭火上慢慢轉動,塗上烤肉醬,烤的焦黃濃郁,令人食指大動,像這樣的經典美食,價格多少,你會買單?

民眾說,「我的話可能單支70幾吧。」、「單支45、50都可以。」

大眾普遍發現,現在玉米行情,一支7、80元,甚至破百都有。

烤玉米三支110元 佛心價格卻被嗆"黑店"

但就有民眾PO網爆料,在清水的五權夜市,有人對著店家大聲嚷嚷:「賣這麼貴!」還怒嗆對方是黑店,接著他抬頭一看,一支40元、三支110元,不禁納悶,這難道不夠佛心嗎?

民眾說,「這樣太貴?有的燜烤很貴,一支100多元。」、「吃米不知米價,現在外面一支都賣到80、100元,三支110元真的是超便宜的,找不到了。」

當事攤販說,「我們已經賣20年了,本來是3支100元,現在物價都上漲,我們三支漲10元。」

只是也有人認為,一分錢一分貨,價格可能就反映在大小上,實際拿尺量,一支40元的玉米,約有18~19公分,被嫌太貴,店家則一笑置之。

轉來市區比較大慶夜市,三家攤販,同樣單支40元。

民眾說,「感覺還好,沒有那麼貴啊。」

烤玉米三支110元 佛心價格卻被嗆"黑店"

玉米金額算法不同,過去也曾有民眾抱怨,秤重烤玉米,三支要價318元,價格落差這麼大,有業者認為,和烹調過程也有關係。

其他烤玉米業者說,「生烤占用的時間跟人力就變比較多了,所以會賣比較貴。」

遇到顧客不滿,業者無辜挨罵,若是價格早就公告了,嫌貴就別買,也不必口出惡言,畢竟物價通膨,攤販也要出來討生活。

(民視新聞/王云宣、梁智翔、林賢明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他納悶停車場月租1千「比臨停貴100元」!網點2原因:秒選月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