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頭彩5.7億還願蓋宮廟 控宮主吞了彩金!

中威力彩頭獎,您會怎麼處理?新北市一位唐先生,11年前獨得5.7億頭獎,而他為了還願,決定花錢買地蓋宮廟,卻沒想到所有的錢,疑似被宮廟的宮主給侵吞了,氣得他決定要提告。

更多新聞: 家事移工缺工 勞動部:月薪調為2萬元

訂在布告欄上的這張威力彩券,11年前只花了200元,就一柱獨得5億7千多萬,得主唐先生,卻把整張彩券,都交給了認識多年的邱姓宮主,作為蓋廟基金,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中頭彩5.7億還願蓋宮廟 控宮主吞了彩金!

威力彩得主唐先生說,「他領獎就說要用他的名字,神明指示的,我說喔,台彩的黃總就說,唐先生你要小心喔,這不是一筆小數目喔。」

為了還願蓋宮廟、唐先生用邱姓宮主的名義領獎,5.7億扣稅之後,實領5.4億元,哪知道邱姓宮主拿到獎金後,給自己買地又買車!讓唐先生懷疑自己的獎金被挪用了。

威力彩得主唐先生說,「我不知道那是真的假的,一起乩說要給他2000萬,給他老婆500萬,之前我認識他沒什麼錢,據說他現在有兩三塊地。」

中頭彩5.7億還願蓋宮廟 控宮主吞了彩金!

而現在最大的難題,廟雖然蓋好了,卻還是登記在邱姓宮主名下,就怕有個萬一,今年在唐先生和宮廟其他委員的討論下,決定要變更用地並成立財團法人,沒想到對方卻是獅子大開口。

威力彩得主唐先生說,「蓋章的時候我們還要給他錢,聽說要給他三千萬,我們好心要做一些善事,結果被這種人騙,人心有這麼險惡嗎。」

廟方人員說,「帳目是他老婆他子女在管帳,我們是不管帳,我有聽唐先生有曾經看他簿子,他去詢問已經沒錢了。」

面對一連串指控,邱姓宮主截稿前,手機關機並沒有回應,現在彩金還剩多少,又花去哪?唐先生完全不知情,決定提告背信侵占等罪,要用司法,替自己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呂中漁、盧柏璁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AES-KY上半年每股賺18.56元 創同期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