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酸夏立言訪中 「都什麼時候了」若是去抗議封鎖台灣就去吧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將在今天率團訪中,柯文哲認為要看他此行目的,若是飛到北京抗議封鎖台灣,「幹這種事就去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產業數位轉型平台記者會,被問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將在今天率團訪中,柯文哲認為要看他此行目的,若是飛到北京抗議封鎖台灣,「幹這種事就去吧」。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動作祭出圍台軍演,對台軍事恫嚇,夏立言卻在今天率團訪問中國,傳出將拜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國民黨昨晚表示,這次訪中行程是早已規劃、我方主動安排,最重要就是關心所有台灣在對岸工作、求學和生活的國人同胞,瞭解其需求和問題,並強調不會談及任何政治性議題。

柯文哲今被問及此事表示,看他是什麼目的,是要去跟中國商談軍演的問題是不是,他不能替夏立言回答,「如果他真的飛到北京去跟中共抗議說你們封鎖台灣,如果幹這種事就去吧,如果這時候還跑去募款,拜託欸,什麼時候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