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謊報禿頭父身分!差太大被警吐槽

揹十條詐欺通緝還想裝!新北市三重地區一名林姓男子,9號凌晨1點多,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林姓男子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謊報爸爸的身分證字號,試圖規避警方查緝,但員警經過比對警用電腦後,發現照片中的人,不僅年長,還禿頭,和頭髮茂密正值壯年的男子不同,當場戳破男子謊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小港轎車拒攔查「警連開8槍」 駕駛棄車逃亡13小時後落網

白衣男子見員警靠近,神色似乎有些緊張,只說自己肚子痛,想找地方借廁所,但警方察覺有異,立刻盤查身分。員警一查,發現眼前的男子,怎麼和警用電腦中的人,長得不一樣,男子正值壯年,頭髮茂密,但照片中的人,不僅年老,還禿頭,讓員警也忍不住吐槽。

顯示的照片露了餡,男子知道自己跑不掉,馬上改口承認,照片中的人就是他爸爸,男子的真實身分曝了光,這下想逃也逃不了!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地區,9號凌晨1點多,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看到這名林姓嫌犯形跡可疑,上前盤查身分後,發現照片中的人和他長得不一樣,用警用小電腦一查,才發現眼前的男子,有10條詐欺通緝。

背了父親的身分證號碼,以為可以矇混過關,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通緝犯終究難逃法眼。

(民視新聞/林彥君 張庭翔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民間彈藥公司起火! 距火藥庫不到100公尺 警消12車31人灌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