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藏媽祖包 騎車未戴安全帽遭警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11點多,他沒戴安全帽,騎車經過新店區一條巷弄,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盤查時,男子企圖把藏有毒品的媽祖刺繡包丟掉,被員警發現阻止,但他堅持不把毒品交給警方,儘管被壓制在地,還不斷和警方進行街頭纏鬥,最後還是被制伏,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民間彈藥公司起火! 距火藥庫不到100公尺 警消12車31人灌救

嫌犯毒品藏在媽祖包,面對警方盤查,坐到地上,死命抱著包包,身體壓到不能再低,兩名員警把他拉起來,他依舊不理,就是要反抗到底,這時,他手中的東西也飛出去,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辣椒水伺候。毒品藏媽祖包,以為可以被神明庇護,只是沒戴安全帽上路,被員警抓到,還想湮滅證據,媽祖都看不下去,下場就是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黃恩琳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柬埔寨台商曝「很多年輕人搭商務艙去金邊」 感嘆:世間事不合理必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