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國民黨查陳明通學生論文 林智堅批:烏賊式、潑髒水非國人期待
林智堅批,國民黨選舉主軸就是烏賊式、潑髒水,這不是國人期待。(圖/民視新聞)

台大昨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決定撤銷學位,國民黨撿到槍狂轟要林智堅退選。中和議員參選人、名嘴李正皓還爆料,國民黨蒐集了所有國安局長陳明通指導過的民進黨重要人士論文,磨刀霍霍,尋找第二個林智堅。林智堅今(10)日痛批,國民黨選舉主軸就是烏賊式、潑髒水,這不是國人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署反對夏立言訪中!國民黨中市議員:敗家老頭請聽聽基層的聲音

李正皓在臉書爆料指,得到一個訊息,國民黨蒐集了所有陳明通指導過的民進黨重要人士論文,有電子檔的就直接全文下載;沒有電子檔就派人到國家圖書館逐頁掃描後再用特殊軟體轉成文字檔,就是為了對所有的論文進行比對,國民黨正磨刀霍霍,尋找第二個林智堅。

林智堅今參訪「2022土地公遊台灣」繪本特展,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指出,國民黨要查陳明通指導過的論文。林智堅痛批,這次選舉可以看出國民黨在選舉的策略已經設定是烏賊式、潑髒水方式,做為整場選舉的主軸,這不會是國人期待,物極必反,時間越接近選舉,民眾心裡那把尺會越清楚。

林智堅說,選舉是歡喜的事,要爭取民眾和選民的認同,過去、未來他的選舉方式向來這樣,講自己好,正向爭取市民認同,「經驗也告訴我最後結果還是會得到市民的肯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余正煌擬告2罪名 林智堅:「人前感謝人後放箭」不是做人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