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NanaQ曝從小父女關係比「陌生人」還差 熱淚告白和解惹哭網

以極簡生活走紅的YouTuber「NanaQ」,坦言自己與爸爸的感情極差,經過心態轉變後,決定趁著父親節告白,與爸爸和解。(圖/翻攝「NanaQ」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父親節時,許多人會帶著爸爸,到處遊玩或吃美食慶祝,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和爸爸如此親密,享受快樂時光。以極簡生活走紅的YouTuber「NanaQ」,坦言自己與爸爸的關係,並不是非常好,曾有過心結,但在體驗過生離死別後,終於明白親情的可貴,因此決定策劃一場浪漫的晚餐,藉此增進彼此的感情,將之前的誤會一併解開。


NanaQ趁著父親節,對爸爸深情告白,成功解開多年的心結,與爸爸拉近關係。(圖/翻攝「NanaQ」YouTube)

NanaQ表示,由於小時候看見媽媽為了家庭,每天努力的工作,而對爸爸感到不理解,對他的親密程度比「最熟悉的陌生人」還差,但最近NanaQ親身經歷生離死別後,心態上有著不同的轉變,了解緣份可貴,而趁著父親節時,拍影片與爸爸感性告白,自責自己過去的不懂事,以及想起爸爸以前對她的好,哽咽表示「除了對不起,我還要跟你說一聲謝謝。」,成功與爸爸和解,留下幸福的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