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楊博智 洪尚捷超級人氣王 自曝兩年暴風抽高近30公分!
2019年當時10歲楊博智和8歲洪尚捷上節目帥氣可愛模樣 照片:天馬傳播提供

在民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出道的兩位人氣選手楊博智和洪尚捷因為節目甚至出唱片及組少年男團CP BOYS萌力男孩,周日(14日)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簽唱會的他們,希望高雄鄉親們一起來K歌同樂!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 洪尚捷超級人氣王 自曝兩年暴風抽高近30公分!
(左) 為近期參加節目看出兩人暴風抽高 /民視提供 (右)為2019年當時10歲楊博智和8歲洪尚捷上節目帥氣可愛模樣 照片/天馬傳播提供

回想兩年多隔週北上錄影的生活,目前分別是13歲和11歲的楊博智跟洪尚捷都覺得好像一眨眼的事情,身高也從剛上節目時的一百四十幾公分暴風抽高長高了二十幾公分,除了參與歌唱比賽之外,楊博智和洪尚捷也都出演電影,他們更在網路平台開了《萌力k歌吧》的音樂性節目,不但練就了嫻熟的樂器能力,也獲得許多音樂人像是節目中的評審丁曉雯、歌王許富凱,知名女星方馨、小甜甜,以及金曲歌手荒山亮、周治平的疼愛,更因此從前輩們身上獲得許多。

CP BOYS萌力男孩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 洪尚捷人氣王 兩年暴風抽高近30公分! 周末高雄見粉絲
2020年母親節特輯 任賢齊來當嘉賓  楊博智和洪尚捷不捨節目結束  照片/天馬傳播提供

對於陪伴他們成長的《台灣那麼旺》結束的消息,兩人也覺得相當不捨,而許多的粉絲也都是收看節目後被兩位小男生圈粉,他們透露未來說不定會以另外一種形式出現在新節目《最強綜藝秀》中。

CP BOYS萌力男孩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 洪尚捷人氣王 兩年暴風抽高近30公分! 周末高雄見粉絲
13歲的楊博智和11歲的洪尚捷擁有眾多粉絲 照片/天馬傳播提供

本周末8/14(日)下午三點在漢神巨蛋前廣場舉辦的簽唱會,楊博智與洪尚捷也決定把《萌力k歌吧》搬上舞台,他們將擔任伴奏跟粉絲們近距離的互動,讓喜愛他們或是愛唱歌的鄉親朋友們,有機會一起上台跟他們唱歌。

【看更多】

再次勾出原唱讚賞!《台灣那麼旺》林荺蓉演唱〈煩〉獲林曉培回應:真的好榮幸啊!

胡瓜無法參加父親節聚餐只能買單!吳怡霈、賴慧如戲稱「父親節就要付清」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民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