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神車駕到!車行老闆推「可掛平安符、塞球棒」 網笑:要爆賣了
台灣宗教活動豐富多元,就有網友發現,經常看見一款機車穿梭活動中,經營車行的「戴蒙老闆」透露,此款車有3個不敗神話,是信徒心中的「廟會神車」(圖/翻攝「bossdamon.motor」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在民主自由的台灣,任何人都能自在地選擇信仰,參與宗教活動,在這樣多元包容的社會下,激發了台灣節慶活動的蓬勃發展,就有常跑廟會的網友發現,經常能見到一款機車穿梭在活動中,簡直就是「廟會神車」,經營機車產業的「戴蒙老闆」透露,這款車雖然不算新,但他有3大不敗神話,分別就是吸睛水鑽、超強大收納空間跟安全性。

更多新聞: 省小錢虧大了!機車行老闆急喊「絕對不加便宜機油」 驚揭行業內幕


閃喔撞到不負責喔!廟會神車駕到「可塞球棒+磚頭」 網讚:要爆賣了
車行老闆介紹廟會神車,龍頭置物掛勾能掛許多平安符,還有吐檳榔渣的袋子,超搞笑介紹引得網友發噱。(圖/翻攝「bossdamon.motor」Tiktok)

戴蒙老闆還牽了台神車現場介紹,沒想到一打開車廂,驚見一個小型球棒,上頭還寫著「鐵的責罰」,甚至還有塊磚頭,老闆尬笑後解釋,可能車主從事營造業,而龍頭的置物掛勾,一定要綁紅布條、平安符,神明保佑騎車安全,最後車主帥氣騎走的背影,更引得網友哈哈大笑「騎走背影太經典」、「一定要改排氣管 一定要帶西瓜皮而且不扣」、「台式幽默」、「要賣爆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日女星偕尪遊台東「體驗原住民文化」 學刺繡羞喊:要成為完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