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悍旗艦 7 人座來襲! 全新一代 Honda Pilot 官方測試照片釋出

繼前陣子發表 HR-V 以及 CR-V 之後,北美 Honda 近日再次於官網釋出了一張 Pilot 旗艦休旅的測試照片,未來還即將公開更多細節。

原廠刻意將偽裝測試車隱藏在不顯眼的山谷中。

 

由於官方公布的照片的畫質不高,加上圖中的 Honda Pilot 為偽裝測試車,外觀迷彩完全覆蓋住,難以辨識它與現行款的差異,不過原廠在新聞稿中透露圖中的車型為越野取向的 Pilot TrailSport 版本,並且將會是 Honda 產品系中最強悍且越野能力最優越的 SUV 車型。內裝方面,Pilot 將採標準 3 排座椅配置,可輕鬆搭載 7 至 8 人。

由於照片解析度不高,放大後也依然難以看出其實際樣貌。

 

圖中車型為現行款的 TrailSport 車型。

 

新一代 Honda Pilot 將同樣採取 3 排座椅配置。

 

動力配置方面,雖官方目前尚未公布相關訊息,但根據現行第四代 Acura MDX 的性能數據來看,估計將採用 3.0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驅動方式分為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共 2 款,四輪驅動車型擁有 i-VTM4 智慧型可變式扭力管理系統,支援扭力分導功能,提供更良好的操駕反應。

動力系統預計將沿用第四代 Acura MDX 的底盤平台打造。

 

現行的第 3 代 Honda Pilot 問世至今已經歷 6 年之久,主要競爭對手為 Kia Telluride、Mazda CX-9、Toyota Highlander 等車型,在大尺碼 SUV 市場上的銷量一直都表現亮眼。國內市場方面,目前並沒引進臺灣販售,但有少數進口貿易商自行導入,提供有需求的消費者選購。而有關於大改款 Pilot 的更多資訊,預計原廠年底前就會揭曉,敬請持續鎖定《小七車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