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撞臉台劇女神 鑑定照曝網:以為在看台劇
朴恩斌(左)和連俞涵(右)從外型到氣質都頗為相似。(圖/翻攝自連俞涵臉書及@channel.ena.d 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Netflix影劇平台上架眾多熱劇,南韓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更在平台上擠進全球熱門前10名,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其中女主角禹英禑(朴恩斌 飾),戲裡戲外都備受關注,有眼尖的網友竟發現,朴恩斌模樣竟神似台灣演員連俞涵,在2015年演出戲劇《一把青》裡朱青一角,網友看到後更直言「以為在看台劇」。

更多新聞: 足球/中國U15爆「放水」把球踢給對手 球迷氣瘋:難怪踢不進世界盃!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撞臉台劇女神 鑑定照曝網:以為在看台劇
朴恩斌(左)眼睛神似台劇女神連俞涵(右)。(圖/翻攝自連俞涵臉書及@channel.ena.d IG)

女主角朴恩斌劇中飾演,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中的亞斯伯格症候群,但她是智商高達164的天才,在首爾大學法律系以第一名畢業且考取律師,但她缺乏社交能力,精湛的戲劇表現讓朴恩斌以此角火紅,擄獲不少粉絲,而有網友發現朴恩斌在戲中的模樣,竟神似台劇女神連俞涵,像到一度以為是在看「台劇」,兩人的相似之處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有清純的短髮,氣質上都有文藝少女的氣息,網友直呼看到朴恩斌就想到連俞涵,並表示「劇中的穿衣風格和氣質都很像」、「一直覺得好像,還以為沒人發現」。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撞臉台劇女神 鑑定照曝網:以為在看台劇
網友直言看到朴恩斌(左)說話以為是連俞涵(右)。(圖/翻攝自連俞涵臉書及@channel.ena.d IG)

連俞涵得知後在臉書上感謝大家「看戲還會剛好想到我」,逗趣表示自己會講一兩句韓文,「像是康桑哈米達(謝謝)、唉一谷(哎呀)、阿拉索(知道了)這樣程度的韓文我還可以,哈哈!」,粉絲看到後狂推,如果台灣要翻拍《非常律師禹英禑》一定要找女神連俞涵當主角。

更多新聞: 「火辣長髮妹」站普度角落成全網討論嬌點 本尊IG秀美照羞喊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