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舊愛準備當媽!辣穿黑色透視裝「曬8個月孕肚」網讚:最美孕婦
「台版千頌伊」原尹鋅,2015年曾被拍到與言承旭同遊美國,爆出緋聞,雙方情斷3年,近期她宣布閃婚,更曬出8個月孕肚,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原尹鋅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原尹鋅(原名:張熙恩)有著甜美臉蛋、不科學鉛筆腿,被封為「台版千頌伊」,從模特兒轉型知性藝術家,2015年曾被拍到與言承旭同遊美國,爆出緋聞,男方也曾鬆口表示「對方是非常重要的朋友」,被外界解讀是默認戀情,雙方分手至今已超過3年。原尹鋅今年3月宣布閃婚,近期又透露自己準備當媽,已懷孕34週8個月。

更多新聞: 真子公主爆將緊急返日!小室圭恐三度落榜...日媒曝回國3大危機

「台版千頌伊」原尹鋅今年3月才宣布閃婚消息,時隔5個月,昨(9)日無預警曝光8個月的孕肚,只見她身穿黑色比基尼,外搭透膚黑色連身裙,頂著大肚子的她,仍維持纖細四肢,她笑說「傳遞好『孕』氣給大家」,透露自己已經懷孕34週,也不忘放閃,「謝謝老公一路呵護陪伴,原來當孕婦也可以這麼開心幸福」。

言承旭舊愛準備當媽!辣穿黑色透視裝「曬8個月孕肚」:謝謝老公呵護
「台版千頌伊」原尹鋅笑說「傳遞好『孕』氣給大家」。(圖/翻攝自原尹鋅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圈內藝人都現身留言,王樂妍、方志友等人表示「恭喜姐姐,太美的孕婦了」,粉絲也紛紛留言恭喜她,「哇~恭喜!好美的孕婦」、「恭喜!太替你開心了」、「我猜到了~太替你開心啦」、「根本是最美孕婦!」、「美麗的孕婦,很替你開心」、「超級美」、「這孕婦也太美了」、「恭喜Jessica妹妹即將要成為人母了!」。

言承旭舊愛準備當媽!辣穿黑色透視裝「曬8個月孕肚」:謝謝老公呵護
原尹鋅今年3月無預警宣布閃婚,近期又透露自己準備當媽,已懷孕34週8個月。(圖/翻攝自原尹鋅臉書)


更多新聞: 普度供品「空心菜煮白水」全網霧煞煞!內行人曝「6用意」:長知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