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他秀超狂美技!全壘打牆前沒收「追平陽春砲」對手脫帽致敬

釀酒人中外野手泰勒(左)以高超美技沒收對手1記陽春砲。(圖/翻攝自MLB官網)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比賽熱血精彩,不時也會出現許多高超美技,讓球迷嘆為觀止。釀酒人於美國時間9日在主場迎戰光芒,其中,中外野手泰勒(Tyrone Taylor)在2局上完美沒收1記陽春砲,阻斷對手追平機會,超神美技嗨翻現場球迷,就連對手都脫帽向他致意。終場釀酒人以5:3擊退光芒,成功守住主場勝利。

本場球賽由釀酒人率先得分,第1局就先搶下1分。到了2局上,光芒積極追分,輪到外野手培洛塔(David Peralta)上場打擊,他在2壞球後,成功敲出1記高飛球,這球往中、右外野方向飛去,有機會形成1發陽春砲,沒想到就在球即將飛落全壘打牆外時,釀酒人中外野手泰勒追到警戒區凌空跳起,硬生生在全壘打牆前把球接回來,超狂美技讓隊友、球迷都看傻。就連培洛塔也不得不服,跑到一半看到全壘打被沒收,他也只能摸摸鼻子,並脫帽向泰勒致意,形成有趣畫面。

泰勒不僅沒收培洛塔的陽春砲,阻止了對手追平機會,到了2局下,他又敲出關鍵安打,將隊友送回本壘再拿1分,這時釀酒人取得2:0領先。不過泰勒也不是每球都能完美接殺,3局上半光芒隊狄亞茲(Yandy Diaz)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形成1記2分砲,將比分追平。不過釀酒人在5局下一口氣進帳3分,最終以5:3贏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