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公主」佳子好事近了?牙醫帥男友神似知名男星背景超狂!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的秋篠宮家次女佳子公主戀情曝光!男友是一名牙醫,也是她的小學同學。(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的秋篠宮家次女佳子公主戀情曝光!日本真子公主於去年完婚,受到各界矚目,也讓她的妹妹佳子公主的感情備受關注。近日有日媒爆料,佳子公主疑似有交往對象,男友是一名牙醫,長相帥氣神似日本知名藝人,也是她的小學同學,日前已和男友的家人見過面,由於佳子的公務繁忙,有媒體猜測她是為自己的婚事做準備。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的秋篠宮家次女佳子公主戀情曝光!男友是一名牙醫,也是她的小學同學。(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日本《女性自身》報導,本月6日傍晚6點30分左右,佳子公主被拍到前往位於東京西北的一間牙醫診所。這間診所是一棟3層樓的建築物,1樓是診所,2、3樓則是院長住宅,她待了將近3個小時,連診所都休息,直到9點經由男友父母在玄關送別後才離開,報導指出,佳子離開時笑容滿面,因此才被推測「好事」近了。日媒在事後也前往診所採訪院長,然而院長的回應語帶保留「聽起來你們已經做了很多調查,我沒有必要答覆」。

佳子男友五官深邃,外貌神似演員桐谷健太。(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佳子男友一家都是牙醫,1家4口都是皇室御用學校「學習院」出身,男友父母更是佳子公主母親紀子妃的同學,兩人在小學時曾經同班4年,彼此父母又熟悉,可說是門當戶對。另有知情人士透露,佳子男友五官深邃,外貌神似演員桐谷健太,高中時還曾被選為冰上曲棍球東京都代表,兩人因參加同學會後密切聯繫,因此產生了情愫進而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