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播出邁入倒數!楊博智不捨喊「容我最後一次圓滿」

播出長達6年的熱門節目《台灣那麼旺》宣告收攤,讓許多「資深鐵粉」感到震驚之外,不少粉絲也紛紛湧入臉書粉專留言不捨,而從《台灣那麼旺》選秀舞台奪冠出道的人氣歌手楊博智,對節目《台灣那麼旺》更是有著深厚的情感,同時承載著滿滿珍貴的童年回憶,也因此在節目邁入最後倒數3集的時刻,楊博智感性選唱詹雅雯老師的《人生公路》,把從青澀新人長成至今的心路歷程,透過旋律和歌詞表達。

2019年參加《台灣那麼旺》歌唱舞台至2020年衛冕過關的楊博智,不僅透過節目舞台展現了過人的音樂天賦,在不同時期的節目特輯中,每一次重回「娘家」的亮眼表現,無論從歌唱、鋼琴彈奏、出專輯、創作歌曲等,出色的音樂才華都讓人驚艷連連。如今已經成長為帥氣少年的他,不僅在音樂領域有著優秀的成就,在戲劇方面也是一顆閃亮新星,首次演出就挑大樑擔任男主角登大螢幕之餘,其主演電影短片更屢報入圍喜訊,演技實力備受各界肯定。

民視長壽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由「綜藝天王」胡瓜、「八點檔女神」白家綺攜手主持,2016年播出至今已有6年,期間更有許多參賽選手圓夢出道、出專輯,是不少素人歌手大展才華、發光發熱的閃耀舞台,節目屢創佳話的同時,收視更是屢創新高,深受觀眾喜愛;然而,隨著選手們的成長與疫情的影響,節目組難以透過海選吸納新的素人選手之餘,也面臨著青少年組選手們,逐漸邁入變聲期的困境,最終節目組為了選手們的未來發展著想,無奈宣布收攤。

🔗本集完整內容

【看更多】

《台灣那麼旺》白家綺哽咽淚別6年情 胡瓜無奈曝收攤主因!

《台灣那麼旺》14歲楊博智再推新曲《下墜》 清空舒壓超陶醉

林荺蓉再獲原唱賞識唱功備受肯定!驚曝《台灣那麼旺》小選手斜槓新8點檔《市井豪門》!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