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搜索案後決定再戰2024? 川普:共和黨人會喜歡我的決定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他對2024總統選舉「下定決心」,並告訴與會眾議員們「將會喜歡我的決定」。(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位在佛州的住所「海湖莊園」(Mar-a-Lago)遭到聯邦調查局(FBI)的幹員突襲搜查,引發爭議,讓外界關注他的下一步。近日,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委員會主席班克斯(Jim Banks)透露,川普在事發後,已對2024總統選舉「下定決心」,並告訴與會共和黨眾議員們「將喜歡他的決定」。

根據《福斯新聞》獨家報導,川普於9日晚間在紐澤西州(New Jersey)的「貝德明斯特川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Bedminster)與班克斯等近12名眾議員見面,會談長達3個小時,討論共和黨眾議員現在正在努力的事,以贏回眾議院多數,同時商議期中選舉勝選後的應對方向。

據報導,川普在經歷自宅遭遇FBI搜索後,班克斯透露,川普似乎沒有被打敗,且相當興奮且樂觀,同時還跟在場的人說,關於2024入主白宮的計劃,他已下定決心,並說道,「我們會喜歡他(川普)的決定」,做出決定只是時間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