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賈志本季第45發全壘打 史上第五快紀錄
(圖/取自New York Yankees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全壘打王,洋基的「法官」賈志今天轟出他本季第45發全壘打,創下史上第5快的紀錄,但洋基牛棚在7局下半砸鍋遭到逆轉,終場以3:4輸給水手,洋基最近8場吞下7敗,不過,同城的大都會隊則是近況火燙,今天拿下6連勝。

更多新聞: 網球/小威廉絲退休刺激美網票房!門票單張1千元狂炒到逾20萬元

洋基近況很糟糕,唯一亮點是看法官開庭,

這是Aaron Judge今年第108場出賽,就敲出45發全壘打,在大聯盟史上排名第5快,此外Judge最近狀況保持得非常好,23場比賽擊出15支全壘打,他目前上看65轟,有很高機率打破洋基隊史紀錄,只不過他的全壘打沒有為球隊帶來勝利。

水手就靠著這一發逆轉2分砲,終場4:3險勝,洋基則吞下最近8場比賽的第7敗,狀況依舊沒起色。不過紐約另一支豪門可就完全不一樣。

大都會火力全開,終場以10:3擊敗紅人,拿下6連勝以及最近17場比賽的第15勝,狀況超級火燙,大都會的戰績已經超越洋基2場勝差,暫居大聯盟第2種子,僅次於道奇。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Kobe墜機第一畫面遭救援人員外流 凡妮莎提告今開庭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