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院選舉新嬌點 美國小姐宣布獨立參選

美國眾議院選舉11月即將舉行。今年角逐人選有新亮點。2018奪下美利堅小姐后冠的卡拉蒙德,日前宣布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參選。她曾在選美比賽機智問答中,透漏自己從政的夢想。如果能順利取得1000人連署,年底將對上共和黨現任議員阿姆斯壯,及民主黨提名人豪根。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曝訪台原因! 立陶宛交通部政次:台灣是可靠的合作對象

才貌兼備的卡拉蒙德,現年28歲。2018年奪下選美后冠後,打破傳統對選美皇后的印象,申請攻讀哈佛大學法律,現在還打算以獨立參選人身分,角逐美國眾議員。前幾年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透漏從政的意願。

2018美利堅小姐卡拉蒙德說,「我知道我對法律有興趣,但我還不是很確定,想從事法律事務的哪個層面,因此為北達柯塔議員實習後,我發現我也想成為公職人員,希望可以成為北達柯塔州首位女州長。」

讓她決定投入選舉的原因,除了反對最高法院裁決禁止墮胎之外,還反對中國公司,收購距離大福克斯空軍基地不到20公里的農地,恐怕有安全疑慮。況且北達柯塔州從未出現女性議員,需要有人出面代表女性發聲。

如果能順利取得1000人連署,她將與現任共和黨老將阿姆斯壯,及民主黨提名人,60歲的豪根,共同角逐議員一職,有機會成為保守的北達柯塔州,第一位女性眾議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82公分偷車賊為躲警硬塞進「152公分泰迪熊」內 網傻眼:太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