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曜威客串八點檔「破台語」靠梁佑南出手相救

在抖音擁有破億流量的歌手古曜威,最近在八點檔客串演出,與「真人版娜美」張家瑋曖昧,引起粉絲騷動。今天他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勸募弱勢兒童餐費,受訪直說拍戲很有趣,未來不排除挑戰更多角色,但台語不好,還是靠藝人梁佑南拍戲前幫他惡補。

帶點稚氣又可愛的帥氣臉龐,他是擁有破億流量的歌手古曜威,首度八點檔裏頭客串,當然不忘,要一展歌喉。

連其他演員都投射愛慕眼光,古曜威這回飾演張家瑋的曖昧學弟,不知道有沒有擦出火花。

藝人古曜威回應,「因為我之前就算是認識她算是已經朋友這樣子,她還蠻照顧我的就是一直叫我要放輕鬆,然後一直陪我對戲對詞。」

原來兩人早就認識、也讓他演起戲來得心應手。不過,在拍戲前兩天,為了惡補台語發音,連拍MV演過母親的梁佑南都出手相救。

藝人古曜威提及。「她真的就是變成一個媽媽的角色,就很關心我拍攝的狀況,然後在拍戲的前一天,每一句的台詞就一字一句的教我念,就錄給我聽這樣子,我就很感動,不管是刷牙吃飯就是一直放著聽,就像是佑南媽媽,我睡覺也聽。」

說睡覺都在聽錄音擋,還真的有夠拚。不過,這次演戲的初體驗,也讓古曜威對拍戲有了興趣。

藝人古曜威說,「就會想要在嘗試更多演戲方面的機會,可是可能希望先從國語開始,我是還蠻喜歡可能有魔法角色,因為可以瞬間移動、跑超快這樣。」

直說什麼角色都可以、但就是希望從國語劇開始,粉絲們也可以開始期待,古曜威歌唱之外,有更多的演藝表現。

(民視新聞/吳培嘉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