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場竄出火苗 資深球僮竟引火自焚

週四(8月11日)清晨,新竹寶山的一座高爾夫球場竄出火苗,消防獲報趕緊到場搶救,發現火警地點外有名男子,全身95%灼傷,緊急將他送醫,目前還在急救當中。經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球場的資深球僮,因與同事起口角,心生不滿,朝著大廳投擲引燃物,沒想到卻引火自焚。

更多新聞: 一條龍乾洗靈骨塔詐騙案!

天都還沒亮,有民眾發現這棟一層樓建築物內竄出火苗,還越燒越大,趕緊播119報案。

消防車及救護車一輛輛抵達,消防人員馬上進入屋內,鋪水線灌救,強力水柱還沖破窗戶。

吧檯燒得焦黑,斷成兩半,留下滿地灰燼。

高球場竄出火苗 資深球僮竟引火自焚

這起火警就發生在新竹寶山高爾夫球場,一名任職桿弟的68歲溫姓男子,週四(8月11日)凌晨4點多,與同事爆發口角,朝著大廳投擲不明引燃物,沒想到男子引火自焚,所幸自行逃出,但還是造成全身95%,二度灼傷。

寶山分隊長林立忻說,「室內燃燒約3坪,約於(凌晨)5:05分時撲滅火勢,後於建築物直線距離,約100米的土坡發現一名患者,全身95%二度灼傷尚有意識。」

新城派出所長林永城說,「引發大火時,亦造成該男子全身起火灼傷,目前現場火勢已由消防隊撲滅,該男已送往醫院急救,並無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高球場竄出火苗 資深球僮竟引火自焚

火調人員忙進忙出,經歷縱火案,球場隔天仍照常營業。至於男子縱火原因以及財損,還要等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他收9萬罰單「欠4年不繳」!突借錢繳清悲吐:怕被關會死在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