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新北宣講被鬧場! 統促黨闖入抗議遭架離

總統蔡英文週四晚間出席宣講會,呼籲民眾11/26出來投票,力拚通過18歲公民權的修憲案複決,不過活動現場出現插曲,有4位抗議民眾在總統致詞時,突然舉著標語衝向舞台抗議,維安人員立刻上前將人帶離現場,帶頭的疑似是統促黨背景人士。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宣講遇促統黨鬧場! 帶頭成員身分「有多項前科」 

抗議人士說,「不要挑釁,蔡英文要和平,不要挑釁不要挑釁中國,我們要和平。」

總統蔡英文出席公投宣講會,突然有4位抗議民眾,舉著標語衝向舞台,維安人員趕緊上前把人架離現場。

總統新北宣講被鬧場! 統促黨闖入抗議遭架離

支持者表示,「總統加油總統加油總統加油。」

現場民眾全站起來,對著抗議人士呼喊口號,碰到有人鬧場,總統致詞被中斷,不過她在台上鎮定回應,他們的訴求聽到了。

總統蔡英文說,「可以請你們,你們已經表示過了,可以出場了。」

警方將人帶走,據了解,疑似帶頭的是白狼的司機,有統促黨背景,其中一位還帶著攝影機,是否喬裝媒體進場還有待調查,畢竟年底就要選舉,維安狀況不得馬虎。

新北市議員(民)羅文崇指出,「好像是有統促黨的背景,有些什麼樣的疏漏甚至一些漏洞,本來就是要靠著每一次的經驗,來做一些防範。」

雖然活動一度中斷,但蔡英文繼續強調,通過18歲公民權的修憲案,對台灣民主的重要性,另外,同場的還有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蔡英文也幫忙拉抬。

總統新北宣講被鬧場! 統促黨闖入抗議遭架離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提及,「當選新北市長之後,做到的第一讓年輕人的聲音被聽見。」

總統蔡英文說,「我們需要一個市長,替我們做全盤的,在新北市的社會住宅規劃,讓我們新北市的年輕人,有有品質而且交通便利,生活品質很好的社會住宅,大家說好不好。」

不受抗議人士影響,總統要民眾支持林佳龍,也呼籲大家11/26出來投票,拚出965萬張同意票,讓青年們也有參與公共事務的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宣講遇鬧場 疑統促黨人士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