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空軍作戰指揮部 總統:堅定捍衛主權和國安

面對中國近日來,在台海周邊大規模軍演,總統蔡英文11號下午,前往空軍作戰指揮部視察,藉此機會總統強調,「台灣不會升高衝突,也不會挑起爭端,會堅定的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堅守民主自由的防線」,也說中華民國國軍對「國土主權、寸土不讓;自由民主、堅守不退」的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宣講遇促統黨鬧場! 帶頭成員身分「有多項前科」 

總統蔡英文提及,「來到我們空軍作戰指揮部,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來,慰勞大家的辛勞,尤其這段時間各單位的任務都很繁重,我代表全體的國人同胞,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感謝。」

視察空軍作戰指揮部 總統:堅定捍衛主權和國安

總統蔡英文,11號下午來到空軍作戰指揮部,聽取指揮官曹進平簡報後,透過視訊,慰勉防空部與各飛行聯隊。

總統蔡英文說,「各位保家衛國的決心,不僅深深感動了我,全體的國人同胞,也都深刻的感受到。」

除了勉勵每位國軍弟兄,在工作崗位上全神貫注,精確掌握中國武力的行動,也強調當前中國武力的威脅並未降低。

視察空軍作戰指揮部 總統:堅定捍衛主權和國安

總統蔡英文回應,「我要再次強調,我們不會升高衝突,我們也不會挑起爭端,我們會堅定的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堅守民主自由的防線。」

面對近日中國的軍事挑釁,國軍身處前線中的前線,勤務更加繁重外,壓力也倍增,但國軍保家衛國的決心,令她深受感動。

總統蔡英文表示,「我要請全體同仁,繼續保持高昂的士氣,讓全世界看到,中華民國國軍對,國土主權寸土不讓,自由民主堅守不退的決心。」

最後蔡總統致上最深的的感謝,並表示她對國軍有信心,也會和國軍站在一起,做最堅強的後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宣講遇鬧場 疑統促黨人士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