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8天前拍戲受傷「首度自拍報平安」 憂鬱畫作引網熱議

韓韶禧8天前拍戲受傷「首度自拍報平安」 憂鬱畫作引網熱議。(圖/取自韓韶禧IG)

南韓演員韓韶禧本月3日在拍攝期間因爆破意外傷及眼部緊急送醫,引起粉絲擔心,Instagram8日才更新,但更新的畫作風格有點憂鬱,引起網友討論,對此,網友提到她在孤獨房(고독방,類似LINE社群)曾上傳自拍照報平安,呼籲大家不用對韓韶禧過度解讀。

韓韶禧日前因拍戲意外休養了幾天,直到近日才更新動態,不過最新更新的IG貼文上傳的畫作風格有點憂鬱,讓不少網友擔心,其中狗和人的臉部或眼睛都被塗抹掉,讓粉絲直呼「好可怕!」,但也有粉絲指出,韓韶禧有在其他社群平台上傳自拍照,並說自己很好,要粉絲不要擔心。

韓韶禧最新上傳的自拍照中可以看到右眼故意用頭髮遮擋,可能是擔心粉絲看到傷口,但整體而言沒有整張臉沒有太大的傷口露出,她也在社群中強調會好好照顧自己,並在最快的時間帶出好的作品給大家。


韓韶禧上傳的畫作讓粉絲有點擔心(圖/取自IG xeesoxee)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