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台灣好處多!跟公婆見面隨便穿也沒差 南韓妻讚:像自己的爸媽

南韓人妻李仁善(圖右)與台灣丈夫結婚六年,近期分享嫁台的優缺點,與公婆輕鬆的相處方式更讓她形容「像真正的爸媽一樣」。(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婆媳關係一直是許多家庭中難解的問題,若是生活在一起更容易產生摩擦,但來自南韓的人妻「李仁善」卻有不同的看法。近期她上YouTube頻道「Withing Korea」,分享嫁給台灣男的優缺點,其中提到「對公婆不需太講究規矩」,在南韓與公婆見面時須注重穿著,台灣則是身穿短褲、拖鞋也沒問題,讓她表示「像真正的爸媽一樣」。


李仁善(圖右)曾遭爸媽質疑,在公婆面前穿短褲是否不妥,並遭到勸阻。(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李仁善與丈夫結婚已六年,談到嫁到台灣的優缺點,首先表示男生都非常貼心,照顧孩子、做家事、料理等都會做,相較之下南韓男生較少。接著提到「對公婆不需太講究規矩」,朋友「阿沿」透露起初聽說她住在公婆家樓上時,感到非常驚訝甚至擔心,若在南韓與公婆見面時,連穿著都需要注重,短褲等稍微裸露的衣服都必須避免,李仁善還分享,曾被爸媽質疑在公婆面前穿短褲是否不妥,並遭到勸阻,她也解釋到,台灣公婆不太在意兒媳的事情,穿著無袖、拖鞋也都沒問題,更形容「像真正的爸媽一樣」。最後李仁善提到住台最常遇到的蟑螂、地震及潮溼的天氣,都是讓她至今不習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