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談夏立言訪中 侯友宜:這行程「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侯友宜今日再度回應,此行「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圖/民視新聞)

中國在台灣週邊進行軍演,在中國威脅恫嚇台灣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日率團訪中,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說此行「值得商榷」,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要求侯友宜說「值得商榷」之處在哪裡。侯友宜今日再度回應,此行「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離台後,中國實施軍演恫嚇,夏立言在台海緊張之際率團訪問中國引發黨內外人士反彈,侯友宜昨日說,中國正在軍事演練,大家要團結共同面對,此時此刻去中國參訪,此行值得商榷。

林佳龍今天在臉書發文說,相較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未能體察時局的作為,侯友宜提出此刻派訪問團至中國是「值得商榷」的說法,雖然可能是基於自保的應付說詞,但也期待他能講清楚,到底他認為「值得商榷」之處究竟何在? 

侯友宜今日上午主持111年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議受訪時回應,這個問題已經回應過,面對對岸在這個關鍵時刻,「其實出訪,這樣的一個行程,其實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