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移工仲介遭綑綁打死 警追緝39小時嫌犯落網「不排除共犯在逃」

南投移工仲介遭綑綁疑被打死 警追查39小時嫌犯落網「不排除共犯在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南投9日上午傳出兇殺命案,一名張姓移工仲介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客廳,疑似遭活活打死,頸部、手部都有被電線綑綁的痕跡,身上現金財物也被搜刮一空。家屬說,死者經營移工仲介生意,身上常有大筆現金,但沒聽說有跟別人結怨或糾紛,經警方漏夜追查,10日鎖定林姓外籍移工涉有重嫌,目前已把林嫌帶回偵訊,不排除有其他共犯在逃。

警方調查,張姓死者從事移工仲介工作,9日上午張姓死者姐姐幫他送餐,按門鈴無人回應,開門進去發現弟弟陳屍在客廳,雙手被人用電線綑綁起來,脖子也被綁起來,全身還有多處瘀傷,明顯生前遭人毆打。

張姓死者家屬說,弟弟的金項鍊還有財物全都被拿走,根據了解,經營移工仲介張姓死者,身上時常背一個小包包,裡頭都裝著大筆現金,也曾跟鄰居透露,自己月收入60萬,甚至還傳出,借錢給移工。

經過39小時的搜查偵辦後,警方鎖定一名林姓外籍移工涉有重嫌,昨晚間已經人帶回偵辦,但警方懷疑仍有其他共犯在逃,至於是否林嫌就是主謀,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