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愛之日常音樂節合體偶像萬芳開唱! 羅一鈞曝心聲:能同台很興奮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歌手萬芳。(圖/指揮中心提供;萬芳IG)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將在10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名單包含萬芳、艾怡良、郭靜等,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將出席開金口。被問及有望與萬芳同台高歌。羅一鈞表示,能跟偶像萬芳老師同台,覺得很興奮,並指出希望參加活動拋磚引玉。

羅一鈞將參加音樂節開唱,為HIV平權議題做公益,媒體詢問答應原因、會唱什麼歌,以及會期待跟偶像萬芳同台?

羅一鈞說明,這活動是將於10月舉辦的愛之日常音樂節(生活節),今年是第4屆,每年都是很多歌手及藝人前來公益演出,透過演唱會方式呼籲大家重視愛滋平權,能夠讓愛滋感染者跟正常生活,以及募集公益所得。

羅一鈞透露,今年是2月底有主辦單位邀請他,希望加入這行列,愛滋防治原本就是疾管署業務之一,也是自己志向志業之一,希望能拋磚引玉,至於唱什麼歌不是重點,歌曲會跟主辦討論。

至於同台一事,他坦言若仍跟偶像萬芳老師同台,自身覺得「很興奮」。

2022年愛之日常音樂節將在10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今年以「唯愛無懼,唯愛無敵」為主題,表示無論愛與被愛,都是我們與病毒共存、消弭歧視與恐懼的選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