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想自己獨享!和風章魚燒濃郁醬香飄香「加州比薩屋」

多人聚會時披薩、可樂、炸雞總是大家的首選,方便食用又能大家聚在一桌,而比起連鎖的披薩店,在澎湖人心目中在地的「加州比薩屋」更勝一籌,好吃程度到只想要自己獨享!位在澎湖陽明路上的「加州比薩屋」,以手工披薩為其招牌,而吃披薩時常常會剩下的就是下面的餅皮,若不是烤得恰到好處、外酥內軟的話,最後常常會剩下無味的餅皮,但「加州比薩屋」卻沒這個問題,餅皮擁有嚼勁又不會太過油膩,看起來稍厚的餅皮入口卻十分鬆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咬下,完全停不下來。



而做披薩餅皮時的麵團比例是其關鍵,麵糰的密度會因不同麵粉的吸水力而相異,「加州比薩屋」忠實遵循製作披薩的規格,披薩麵糰重量介於180g至250g之間,並加入天然海鹽及新鮮酵母,經過長時間發酵才能成就最適當程度的發酵麵團,而完美的發酵麵團是不黏手且非常具有柔軟性的,以這樣的麵團下去烤才能烤出在地人最愛的「加州比薩屋」



來到「加州比薩屋」記得不要錯過人氣口味和風章魚燒,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日式大阪燒或章魚燒,在比薩皮上淋上照燒醬汁再鋪上新鮮章魚、起司、洋蔥等配料,出爐後再放上像山一樣高的的柴魚片,最後再淋上香甜的美乃滋,吃一口除了可以感受到柴魚酥脆口感,還有披薩餅皮與章魚燒帶來的多層次滋味。



加州比薩屋

店家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28號

店家電話:06 9271909

營業時間:10:00-21:00

粉絲專頁:http://bit.ly/3bRlVpR


延伸閱讀//宵夜口袋名單!澎湖人氣特色鹹酥雞店 香辣滋味像在吃麻辣鍋
延伸閱讀//澎湖高CP值海鮮餐廳!超鮮限量海膽蒸蛋、一排龍蝦霸氣上桌


圖片來源:加州比薩屋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