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EP296精采片段》拒認賊作父 Jason驚爆身世?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集團CEO驚傳爆發身世危機?Jason/張耀昇 (許仁杰 飾) 為了替公司解決金缺口,來找丈母娘尤秀英 (范瑞君 飾) 幫忙協調行借貸。

但尤秀英還在為他的養子傳聞所苦,想拉他去做親子鑑定,Jason心急下跪。

突如其來的變故剛好被吳清元 (陳熙鋒 飾) 和郭建興 (吳皓昇 飾) 看到,郭建興馬上怪罪尤秀英,讓Jason更加厭惡他的生父。

郭建興想和他建立父子關係,但Jason明白表示只認張文斌 (霍正奇 飾) 當爸爸。

郭建興看到尤香琪 (謝京穎 飾) 帶倫倫來找Jason,更差點脫口而出他是倫倫的阿公。郭建興會如何眾叛親離,連親兒子都不肯認他?一起熱烈追劇喔! 

【看更多】

許仁杰演技大爆發!被譏「阿斗」更為報仇抓狂怒打吳皓昇 狠勁十足引網友讚:夠瘋好好看

謝京穎錄外景節目玩遊戲太拚命!不慎整個人飛出去撞傷「骨頭移位變長短腳」痛到飆淚急送醫

悚!謝京穎半夜講廁所撞鬼 錄影現場「燈又開又關」嚇壞她

四季線上/陳玲慧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