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衛冕關主震撼回歸!舞台獻唱致敬 畫下圓滿休止符!

將於8月20日播出最後一集的民視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2016年首播至今長達6年時間,良性的競爭環境為樂壇培育出許多年輕優秀的實力唱將,節目收視更是屢創佳續,備受觀眾喜愛;如今《台灣那麼旺》最後倒數2集播出,不僅觀眾與兩位主持人深感不捨,因比賽而建立了深厚友情的選手們也紛紛以歌曲表達不捨之情。

《台灣那麼旺》最後一次個唱!青少年組衛冕關主震撼回歸 舞台獻唱致敬!

從節目《台灣那麼旺》舞台,被栽培成才的衛冕關主吳宥璇,不僅可愛百變的演出橋段撈獲人心,純熟穩紮的唱功、引人入勝的強烈舞台風格,以及媲美高手組的歌唱態度,都讓評審們讚不絕口,甚至連向來挑剔的評審丁曉雯老師也被征服,直言:「我都很想頒金曲獎給你」,唱功備受肯定。而在上週倒數播出的《台灣那麼旺》中,吳宥璇也特地選唱《被馴服的象》,獻給一路以來支持她的粉絲們,以及節目組在音樂路上的賞識提攜,也為見證了自己成長的舞台,劃下圓滿的休止符。
本集完整內容

《台灣那麼旺》最後一次個唱!青少年組衛冕關主震撼回歸 舞台獻唱致敬!

同樣從青少年組衛冕過關,組成人氣男團「CPboys萌力男孩」的楊博智(13歲)和洪尚捷(11歲),被唱片公司發掘出道後,二人不僅推出首張專輯《校園西遊》、舉辦演唱會,更各自獲得戲劇邀約擔綱男主角,也因此在舞台上從青澀到茁壯成長的二人,對節目的收攤也觸感良多。而在8月13日播出的《台灣那麼旺》中,洪尚捷與楊博智也將迎來最後一次的個人演唱舞台,二人分別選唱《無樂不作》、《今夜擱再想你》,向見證了自己成長蛻變的舞台致敬。

更多詳細內容敬請鎖定民視無線台每週六晚上八點《台灣那麼旺 Taniwan NO.1》

【看更多】

《台灣那麼旺》白家綺哽咽淚別6年情 胡瓜無奈曝收攤主因!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 洪尚捷超級人氣王 自曝兩年暴風抽高近30公分!

林荺蓉再獲原唱賞識唱功備受肯定!驚曝《台灣那麼旺》小選手斜槓新8點檔《市井豪門》!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