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鄧品硯、林荺蓉 兩強相爭將劃下句點?!秉承嘻哈態度唱出女力!

2016年首播至今長達6年的民視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將在8月20日播出最後一集,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悲歡離合也是人生的征途上必須學會面對的課程,而在舞台上互相競爭,為觀眾每週帶來精彩比賽的選手們,對此更是深有體會,因對音樂的熱忱繼而惺惺相識,抱著一起努力,不留遺憾地盡情享受這個舞台到最後一刻,就像「世界球后」戴資穎的追夢金句之一:「戰場上沒有永遠的贏家,只有不斷努力的人,我會加油,我沒有忘記那99%的鼓勵」。

《台灣那麼旺》「金童玉女」鄧品硯、林荺蓉 將要迎來最後一次的舞台對決?!

以追星心態首次踏上《那麼旺》舞台的林荺蓉,憑藉百變可愛的舞台風格和動感唱跳的表演特色,在極短時間內圈粉無數,甚至連「金曲歌后」曹雅雯也是「資深鐵粉」一員。不過,林荺蓉不僅萌力爆表,歌唱實力也是備受肯定,曾一度連續衛冕7關之餘,舞台上比賽的歌唱影片也獲得原唱讚揚、分享;而在《台灣那麼旺》比賽舞台上,從「小粉絲」蛻變成「小歌星」的林荺蓉,也秉承著嘻哈的態度唱出自信與色彩,相比勝負帶來的榮譽感,則更在乎舞台上表演的喜悅滿足感,每次的演出都當成最後一次的個人舞台機會,選唱歌曲《差不多姑娘》。

初登舞台就被評審譽為「璞玉」的鄧品硯,雖然在舞台上的參賽經驗未滿一年,但卻展現了優秀的音樂天賦與學習能力,加上其真摯動人的演出、細膩的情感處理,以及清脆療癒的歌聲特色,瞬間就撈獲大批粉絲的心,連專業評審團也被天籟美聲征服,而在《台灣那麼旺》舞台上發光發熱的鄧品硯,也以歌曲《抉擇》表達不捨之情;此外;外語能力驚人的鄧品硯,有著國、台、英、日4種語言能力,在節目上也多次演唱英文版的《青花瓷》、音域寬廣的台語歌曲《酒矸倘賣無》、混合了國台雙語的歌曲《另一種鄉愁》,以及與日籍選手山元聰合唱日語歌曲《淚光閃閃》等,清晰的咬字、標準的發音、口氣及極具辨識度的歌聲,都讓評審團佩服不已。

更多詳細內容敬請鎖定民視無線台每週六晚上八點《台灣那麼旺 Taniwan NO.1》

【看更多】

《台灣那麼旺》白家綺哽咽淚別6年情 胡瓜無奈曝收攤主因!

《台灣那麼旺》最後一次個唱!青少年組衛冕關主震撼回歸 舞台獻唱致敬!

林荺蓉再獲原唱賞識唱功備受肯定!驚曝《台灣那麼旺》小選手斜槓新8點檔《市井豪門》!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