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聯邦盃季後賽開打 台灣一哥潘政琮首輪73桿

高球聯邦盃季後賽聖裘德錦標賽第一天,台灣一哥潘政琮打出+3的73桿,暫時並列第111名。南韓選手金時沅和美國選手史潘(Spaun),雙雙交出-8的62桿,兩人在首輪並列第一。

總獎金1500萬美元的聯邦盃季後賽首戰「聖裘德錦標賽」登場,冠軍可拿下約8100萬台幣的獎金,台灣一哥潘政琮是以聯邦盃積分第92名獲得參賽資格。但小潘第一輪並沒打出應有水準,只抓下2隻Birdie,吞下3個Bogey,還有一次Double Bogey,讓他打出+3的73桿,暫時並列第111名。

球王Scottie Scheffler這輪表現走鐘,尤其在第16洞,竟然miss這記推桿,讓他錯失一隻Birdie,讓他氣得差點要把推桿折斷。Scheffler是以+1的71桿,並列第86名。

小麥這輪狀況同樣不少,全場吞下4 Bogey。他在第17洞憑藉精準的鐵桿,把球順利on到洞口附近,讓他順利抓下全場第四隻Birdie。Rory McIlroy最後是以平標準桿的70桿繳卡,並列第77名。

南韓好手金時沅在第18洞的第二桿打得夠準,小白球在天空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後,直接往洞口鑽。金時沅用這隻Eagle,為他首輪的比賽畫下完美句點。他交出-8的62桿,和美國選手J.J. Spaun並列第一。

聯邦盃季後賽總共有3場比賽,聖裘德錦標賽積分前70名的球員,才能晉級第二場BMW錦標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