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淚別加拿大 家鄉美國打生涯最後兩戰

拋出退休宣言的前網球球后小威(Serena Williams),現在比賽是打一場少一場,她在羅傑斯盃出局後,跟加拿大球迷道別感性落淚。在8月底美網登場前,小威預計還會參加下週的辛辛那提大師賽,生涯最後兩場比賽,都會在家鄉球迷面前獻技。

更多新聞: 籃球/聯盟第1人!紀念羅素傳奇成就 NBA將全面退休6號球衣

現場主持人說,「我們謝謝你為了網球所做的一切,誠摯祝福你在你人生的下一個篇章。」現場主持人的祝福,加上球迷的歡呼聲,讓前球后SerenaWilliams紅了眼眶,感動到流下眼淚。退休倒數計時的小威,在羅傑斯盃第二輪出局,職業生涯不會再來到加拿大了,她也感性跟球迷道別。

小威淚別加拿大 家鄉美國打生涯最後兩戰
​​​​​​​​​​​​​​​​​​​​預告美網後退休小威說,「我打從心底感謝大家,這些年很開心在大家面前打球,謝謝大家。」現年40歲的小威,征戰網壇25年,是當代傳奇獲得高度敬重,羅傑斯盃現場也為他舉辦致敬儀式,表彰小威對網球運動的貢獻。
小威淚別加拿大 家鄉美國打生涯最後兩戰
而在結束加拿大賽程之後,在8月29日最後一戰美網開打前,中間還有兩個星期,小威預計會參加15日登場的辛辛那提大師賽,作為進入美網前的最後準備。生涯最後的兩場比賽,Serena Williams都會在美國家鄉球迷面前獻技,也預料都會有大規模的致敬活動。另外要在辛辛那提出賽的好手,還有他。
小威淚別加拿大 家鄉美國打生涯最後兩戰
西班牙名將Rafael Nadal,在個人社群媒體嶄露好身材,同時透露要飛往辛辛那提出賽。蠻牛先前在溫網四強,因為腹肌受傷退賽,休養超過一個月之後決定復出,這場千分大賽,Nadal如果封王,就有機會重返球王寶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緯度最高賽事 2022挪威北極自行車賽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