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7:3勝遊騎兵 戰績超越洋基美聯第一

(圖/取自Houston Astros臉書)

太空人隊是今年美國聯盟冠軍的熱門球隊,最大對手是洋基,今天太空人以7比3擊敗遊騎兵之後,例行賽戰績超越洋基隊,登上美聯第一,領先半場勝差,太空人先發投手瓦德斯(Valdez),主投7局飆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連續19場優質先發,距離隊史紀錄只差1場。

Framber Valdez在去年季後賽嶄露頭角,今年表現更上一層樓,站穩太空人第2號先發。

在主場和遊騎兵三連戰的最後一場,Valdez延續前18次出賽的好表現,先發7局飆出8次三振,僅被敲4支零星安打,1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自責分率再降到2.73。Valdez連續19場優質先發,再一場將追平前賽揚巨投Mike Scott,在1986年締造的連續20場隊史紀錄。

而隊友的打擊火力也很捧場,讓Valdez拿下本季第11勝。二局下半,Valdez的捕手搭檔Martin Maldonado就轟出3分全壘打,太空人率先破蛋,遊騎兵菜鳥左投Cole Ragans生涯第2場先發,受到了震撼教育。

五局下半,Alex Bregman再補上一發2分打點全壘打,太空人拉開比數為5:0,Ragans先發4.1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掉5分吞下生涯第一敗。

七局下半,太空人攻勢再起,Bregman敲出1分打點安打,這個半局太空人再添2分,7:0鎖定勝利,雖然遊騎兵八、九兩局得到3分,但於事無補,終場太空人7:3獲勝,3連戰取得2勝1敗,同時戰績72勝41敗,超越洋基登上美聯第一,暫時領先半場。

其實太空人近況也沒太好,最近戰績僅8勝9敗,但仍能拉下八月份2勝10敗的洋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