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盜球員耍烏龍 比賽中滑壘手機掉出來
(圖/擷取自Bally Sports Arizona推特影片)

大聯盟海盜隊的內野手卡斯楚(Castro),在比賽滑壘的時候,竟然從球褲後面的口袋裡掉出智慧型手機,這個「掉手機」的畫面,過去從來沒看過,因此立刻在球迷之間瘋傳,賽後卡斯楚表示自己是不小心誤帶手機上場,但是大聯盟是禁止比賽中攜帶電子用品,因此卡斯楚可能將會面臨懲處。

更多新聞: 籃球/聯盟第1人!紀念羅素傳奇成就 NBA將全面退休6號球衣

隊友擊出安打,壘上跑者賣力從一壘衝上三壘,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球賽主播說,「你曾經有帶手機上場比賽嗎。」

海盜隊二年級生Castro滑壘時,他的智慧型手機就從後側左邊口袋掉出來。上壘之後,他笑笑地把手機撿起來,但好像發覺這可能不符合規定,要把手機交給三壘指導教練,教練第一時間還沒看見,最後才趕緊把手機收下來放進口袋。

賽後Castro,表示自己是要把滑壘手套放在口袋,不小心把手機一起放了進去,也對自己的粗心公開道歉,我想沒有任何一個職業球員,會刻意在場上帶手機,我會從中得到教訓並保證不再發生。

海盜隊總教練謝爾頓說,「他把手機放在口袋裡,那邊通常是放滑壘手套等等,東西把手機蓋住了他忘記了,他把心思放在準備比賽,就是一個粗心之過。」

海盜總教練為子弟兵緩頰,不過大聯盟針對場上出現電子產品,將會進行調查。過去曾發生過太空人隊跟紅襪隊的作弊事件,現在大聯盟只准許在板凳區內,有限度的使用IPAD,Castro帶手機上場比賽,可能會受到相關懲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緯度最高賽事 2022挪威北極自行車賽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