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七夜」女星安海契車禍腦死 器捐仍待評估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上週五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經過多日搶救,家屬今天表示,安海契腦部受傷缺氧,處於昏迷狀態,預料無法存活。她過去曾表示想捐出器官,但傷勢過重,還需要評估能否器捐。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陶宛交通部政次訪台 中國氣炸制裁「暫停國際道路運輸合作」

女星安海契入院一週,目前在加護病房中,情況不樂觀。家屬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指出,安海契呈現嚴重缺氧性腦部損傷,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危急,目前靠維生系統,但預料無法存活。她一直以來都有器捐的意願,但由於傷勢過重,必須待醫師評估才能決定。

安海契5日在洛杉磯住家附近開車,高速撞進一棟民宅,汽車瞬間變成一團火球。屋主衝出屋外打開車門,但無法將她拖出。待火勢撲滅後,才被消防員救出送往附近醫院。她全身嚴重灼傷,需插管呼吸。調查人員在她的血液樣本中,初步發現有藥物反應,但還需釐清為毒品,還是送醫急救時給予的藥品。

53歲的安海瑟青少年時期就嶄露表演天分。1987年電視劇「另一個世界」初登螢幕,演出多部電影及電視影集。1996在「危險解密」中,飾演黛咪摩爾閨蜜而獲得關注。之後接連演出「驚天爆」,「刺激1998」,「六天七夜」等電影,奠定一線女星的地位。曾獲得東尼獎"最佳話劇女主角",黃金時段艾美獎"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等多項提名。

她曾與「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交往,同居三年。分手隔年與「艾倫愛說笑」攝影師結婚,育有一對兒子,但在2009年離婚。近幾年重心放在電視劇上。事故發生後,演藝界好友及前夫紛紛獻上祝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降索命傘!怪風吹起「1把陽傘」當場刺穿63歲婦 1小時就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