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需要這種領袖!」英金融時報盛讚蔡總統

中國文攻武嚇不斷,英國金融時報10日撰文指出,台灣需要蔡英文這種領袖,蔡英文溫和、謹慎且深思熟慮,台灣的處境艱難,一個「典型」的政治人物無法應對,更提到,以謹慎著稱的蔡英文,將是台灣「最安全選項」。

更多新聞: 讚林智堅是台灣夢的真人版!焦糖哥哥:他冒犯了某些人的精英優越感

總統蔡英文說,「各位保家衛國的決心,不僅深深感動了我,全體的國人同胞,也都深刻的感受到。」

總統蔡英文,來到空軍作戰指揮部,聽取簡報,更透過視訊,慰勉防空部和各飛行聯隊

總統蔡英文說,「我要再次強調,我們不會升高衝突,我們也不會挑起爭端,我們會堅定的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堅守民主自由的防線。」

「台灣需要這種領袖!」英金融時報盛讚蔡總統

蔡英文強調,不會升高衝突,將堅守民主自由的防線,尤其光是11日,就有21架中國軍機擾台,其中11架穿越海峽中線,台海危機升高,英國金融時報近日卻撰文指出。台灣需要蔡英文這種領袖,蔡英文溫和、謹慎且深思熟慮,台灣的處境艱難,一個「典型」的政治人物無法應對。

「台灣需要這種領袖!」英金融時報盛讚蔡總統

金融時報也提到,蔡英文並非民族主義狂熱分子,擔任總統6年,還有明顯的專業官員風格,對脆弱的台灣而言,謹慎著稱的蔡英文,是台灣「最安全選項」。

面對中國文攻武嚇不斷,蔡英文的領導風格,也引發國際媒體關注。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內建議切割林智堅? 鄭文燦:民進黨面對困難會沉著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