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黨內縣市長輔選?侯友宜:能與新北市政連結都共同努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2022年底選戰逼近,近日新北市長侯友宜頻到外縣市交流,被外界解讀是輔選第一步、為2024總統大位鋪路,引起外界關注。對此,侯友宜今受訪稱,外縣市只要能與新北市政連結,共同合作並肩作戰,都會一起努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與宜蘭縣長林姿妙同台後,原定於明(13日)要南下到雲林縣與張麗善合體,但因張麗善今快篩陽性確診,因此行程將延期。此外,現在也傳出侯友宜將造訪嘉義縣,力挺國民黨縣長參選人王育敏。

侯友宜今出席「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 永續城市高峰會,對此回應稱,希望在新北市政努力最到更好,外縣市只要能與新北市政連結,共同合作並肩作戰,都會一起努力。

至於副總統賴清德頻替林佳龍助選,侯友宜則說,他現在是新北市長,市府還有很多重大工程需要推動,他會盡力把市長角色做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