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1句話慘被小黃誤認是「女優」!網笑:司機一次開2台車

潔哥搭小黃時,意外被司機誤認是女優,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網紅潔哥(李秉潔)憑藉火辣身材,以及敢說敢做的直率性格,深受網友喜愛,被封為「鄉民女神」,在臉書享有43萬人次追蹤。經常和網友分享日常的她,昨(11日)在臉書透露,她日前搭小黃外出時,遇到一名超熱情的司機,意外被誤認是女優,讓她超級傻眼,笑說「真的是老司機,各種意義上的」。

潔哥昨天下午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很怕遇到熱情的小黃司機,因為司機們最喜歡問職業,平時她都是以網路行銷打哈哈帶過,沒想到日前卻遇到一名問得超級詳細的司機!對方問「網路行銷喔...是什麼類型啊?」,她表示主要都是在拍片,竟意外激起司機的求知欲,好奇問「喔喔!不會是什麼麻X傳媒(謎片片商)的吧!」,讓潔哥在內心大翻白眼,「司機大哥,我看起來像拍X片的嗎?」。

潔哥一向對外解釋自己從事網路行銷,沒想到卻被小黃誤認是女優。(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在下車後,潔哥仔細思考了一下,又覺得對方或許不一定認為她是會入鏡的女優,「應該不是認為我是X片女優吧,頂多以為是工作人員」,但還是忍不住笑說「真的是老司機,各種意義上的!」,引來不少網友附和「我懷疑他在開車,而且一次開2台」、「這時不是應該要演一下『什麼是麻X傳媒?』」、「希望下次能載到潔哥,我會謹慎發言」、「妳要説『對』,我是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