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契嚴重腦損傷「可能活不了」 家屬正考慮器官捐贈

安海契嚴重腦損傷「可能活不了」 家屬正考慮器官捐贈。(圖/達志影像提供)

曾演出電影《六天七夜》知名好萊塢女星,現年53歲的安海契(Anne Heche),6日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送醫搶救後仍昏迷不醒,根據BBC等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她受到嚴重腦損傷「很可能不會再醒過來」,家屬將按照她的遺願捐贈器官。

根據BBC報導指出,安海契的家人今天稍早說明她的病況,家人表示她受到了嚴重到缺氧性腦損傷,現在仍持續昏迷,病況危急,並直言「她可能不會活下來」,因安海契車禍前曾同意器官捐贈,家人們也正在評估是否要讓安海契捐贈的器官。

安海契的家人強調,她是為勇於分享正能量的人,更把傳播善意當成一生重要的工作,希望大家能永遠記得她美好又勇敢的模樣。安海契經紀人前2日表示她的情況十分不樂觀,肺部受到嚴重傷害,至今都無法自主呼吸,需要靠呼吸機才能維生,如今又傳出因為腦損傷可能無法清醒,讓一票影迷都十分傷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