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淚別加拿大 家鄉美國打生涯最後兩戰

小威拭淚跟加拿大球迷道別。(圖片來源SNTV)

拋出退休宣言的前網球球后Serena Williams,現在比賽是打一場少一場,她在羅傑斯盃出局後,跟加拿大球迷道別感性落淚。在8月底美網前,小威預計還會參加下週的辛辛那提大師賽,生涯最後兩場比賽,都會在家鄉球迷面前獻技。

退休倒數計時的Serena Williams,在羅傑斯盃第二輪出局,職業生涯不會再來到加拿大了,她也感性跟球迷道別。現年40歲的小威,征戰網壇25年,是當代傳奇獲得高度敬重,羅傑斯盃現場也為他舉辦致敬儀式,表彰小威對網球運動的貢獻。而在結束加拿大賽程之後,在8月29日最後一戰美網開打前,中間還有兩個星期,小威預計會參加15日登場的辛辛那提大師賽,作為進入美網前的最後準備。生涯最後的兩場比賽,Serena Williams都會在美國家鄉球迷面前獻技,也預料都會有大規模的致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