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最強綜藝秀》籌備忙到失眠!揭兒子胡釋安緋聞疑雲「絕對不是她」

胡瓜領軍主持的新節目《最強綜藝秀》進棚錄影,節目內容豐富多元,除了邀請各方高手大秀才藝,女主持人吳怡霈、賴慧如也苦練多時,呈現令人驚豔的表演。胡瓜表示近日忙於節目籌備,每週光是開會次數就很可觀,連兒子胡釋安的主持表現都「忙到沒空關心」,掛保證節目內容絕對精采可期!

《台灣那麼旺》播出6年後即將畫下句點,由全新型態的《最強綜藝秀》接棒,觀眾在期待的同時,也對《台灣那麼旺》的高人氣小選手感到不捨。胡瓜重申,由於孩子們即將進入變聲期,加上疫情影響導致舉辦海選更加困難,多重考量之下只能忍痛讓節目告一段落;然而胡瓜也表示,這些表現優異的唱將,像是洪尚捷、林筠蓉、吳宥璇、林宇甄等,都會陸續在《最強綜藝秀》登場,以更強的實力及更豐富的表演內容亮相,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強綜藝秀》籌備過程相當耗時,胡瓜表示每星期光是開會就要開四次,討論到頭痛又失眠,近期胡釋安和小禎共同主持了新節目,他也表示忙到沒空去關心,也沒能給予什麼主持建議,卻對胡釋安感情狀況瞭如指掌,自信有交往對象一定會讓他知道,「我有問他,我敢說絕對不是吳心緹」。

《最強綜藝秀》內容包羅萬象,五花八門的表演應有盡有,民視將於8/27起每週六晚上8點、八大綜合台於8/28起每週日晚上8點播出。

【看更多】

胡瓜無法參加父親節聚餐只能買單!吳怡霈、賴慧如戲稱「父親節就要付清」
白家綺揮別《台灣那麼旺》感性發文 曝最後錄影合照:「謝謝6年來的陪伴」

四季線上/陳冠達、韋冠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