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性感擔當化身復古辣妹!「上帝視角」電暈225萬網:誰受得了
TWICE隊長志效在個人IG中上傳多張在攝影棚裡化身「復古辣妹」的棚拍自拍照,「上帝視角」狂吸225萬人按讚。(圖/翻攝自IG @_zyozy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TWICE上個月底發行日文專輯,又宣布將在26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BETWEEN 1&2》,成員們各自都有不少私人行程,台灣成員兼「忙內」周子瑜昨(11)日曬出代言花絮,隊長志效也在個人IG中上傳多張在攝影棚裡化身「復古辣妹」的棚拍自拍照,「上帝視角」狂吸225萬人按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2個月未有效降雨「雨都水情告急」!基隆人不敢信...崩潰:洗碗都無法

TWICE「性感擔當」隊長志效日前在個人IG上曬出化身「復古辣妹」的美照,似乎是在攝影棚棚拍的幕後自拍照,只見她身穿白色短版襯衫、短版西裝外套,微微能看出11字腹肌,下半身則搭配鐵灰色百褶裙,多張美照都是由上往下拍的「上帝視角」,火辣事業線一覽無遺,讓粉絲全暴動。

TWICE性感擔當化身復古辣妹!「上帝視角」電暈225萬網:誰受得了
TWICE「性感擔當」隊長志效日前在個人IG上曬出化身「復古辣妹」的美照。(圖/翻攝自IG @_zyozyo)


TWICE性感擔當化身復古辣妹!「上帝視角」電暈225萬網:誰受得了
志效身穿白色短版襯衫、短版西裝外套,微微能看出11字腹肌,下半身則搭配鐵灰色百褶裙。(圖/翻攝自IG @_zyozyo)


對此,志效戴著的墨鏡也成為另一話題,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也曾戴過同款太陽眼鏡出鏡,事實上,TWICE與BLACKPINK成員們私下交情相當好,2團出道時間相差不到一年是亦敵亦友的關係,志效這回身上配件遠端「放閃」好友團。

TWICE性感擔當化身復古辣妹!「上帝視角」電暈225萬網:誰受得了
志效(右)戴著的墨鏡也成為另一話題,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左)也曾戴過同款太陽眼鏡。(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_zyozyo)


貼文一出,短短1天就吸引225萬人狂讚,紛紛表示「太辣了吧!」、「讓人眩暈的性感身材」、「這角度誰受得了」、「這尺度」、「好辣好辣!」、「已經開始期待回歸了!」、「不用在意角度就可以驕傲地炫耀性感」、「這身材完全top」、「眼睛不知道要看哪了...」、「先給我衛生紙止一下鼻血...」。

更多新聞: 真子公主爆將緊急返日!小室圭恐三度落榜...日媒曝回國3大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