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括《黃金歲月》3大人氣男神同台合唱!《台灣那麼旺》最有艷福選手麗小花!

從初上舞台對台語一窍不通至今,蛻變成一位優秀台語歌手的《台灣那麼旺》衛冕者麗小花,唱功穩紮亮眼,台語歌曲的演繹與口氣也拿捏得越發熟練,並多次憑藉台語歌曲奪得連續衛冕的佳績,其特有的台語韻味更是令人陶醉不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眾多選手中,唯獨麗小花艷福滿滿,屢次與不同類型的帥哥合作演唱之餘,還囊括了熱播中的八點檔《黃金歲月》的三位人氣男神黃文星(飾 張世邦)、許仁杰(飾 Jason/張耀昇),以及蔡佳麟(飾 黑豹),分別合唱《雪中紅》、《幸福的寄望》及《龍飛鳳舞》。

翻攝自:麗小花 臉書

在舞台待了兩年的高手組選手麗小花,從初上舞台對台語一窍不通至今,蛻變成一位優秀的台語歌手,唱功穩紮亮眼的她,也一度連續衛冕12關,無奈先是遇上勁敵林亞黎,頻頻被卡關,未料再遇上來自新加坡的「新台妹」魏妙如,雖然因此多次無緣錯失衛冕寶座,但麗小花仍未有氣餒,如今終於連續衛冕18關,卻面臨節目播畢的危機,麗小花充滿荊棘的衛冕之路,也讓不少粉絲紛紛集氣加油,期盼著麗小花能成為節目最後一位「百萬關主」。

翻攝自:麗小花 臉書

【看更多】

《台灣那麼旺》鄧品硯、林荺蓉 最後一次舞台對決?!兩強相爭將劃下句點

《台灣那麼旺》白家綺哽咽淚別6年情 胡瓜無奈曝收攤主因!

《台灣那麼旺》最後一次個唱!青少年組衛冕關主震撼回歸 舞台獻唱致敬!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