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小大帝士用禁藥遭禁賽80場 本季提前告終

效力光芒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對金鶯擔任第五棒二壘手,同時在第九局再度擔任投手,本季第二度展現投打二刀流,只可惜光芒是以3:10敗給金鶯,另外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大帝士(Tatis),傳出使用禁藥將被禁賽80場,確定今年球季提前報銷。

更多新聞: 棒球/美國隊星度再升級!MVP強打哈波宣布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

你沒看錯站在投手丘上的是張育成,他在對金鶯的比賽九局上半上場,張育成用14球投滿一局,被打出3支安打失掉1分,本季第二度以投手身分上場,在打擊方面,張育成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5棒,4個打數沒有安打,被三振1次,目前打擊率2成18。

光芒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Kluber狀況不理想,前五局就失掉3分,金鳥部隊在第六局更是火力不斷,持續進攻。

張育成展本季第2度二刀流 光芒3:10敗金鶯

球賽主播指出,「歐多這球打到不強勁在右外野,跑者準備衝回本壘,球回傳跑者安全得分,金鶯跑者都安全上壘,歐多職業生涯對克魯伯,打出的第9分打點,金鶯4:0領先。」

Kluber主投5.2局就被打出10支安打,狂丟7分,金鶯靠著全場打出19支安打的兇猛火力,最後就以10:3大勝光芒,目前在美聯外卡暫居第3,落後藍鳥一場半的勝差。

同樣是美聯東區的激戰,傳統好戲洋基大戰紅襪,洋基帶著1分的領先進到九局下半,沒想到終結者ClayHolmes再度救援失敗。

張育成展本季第2度二刀流 光芒3:10敗金鶯

兩隊以2:2的局面進入到延長賽,這次笑到最後的是紅襪。

洋基以2:3輸球,吞下三連敗,在美聯戰績落後太空人一場半的勝差。

另外教士超級游擊手Tatisjr,被驗出使用禁藥,遭到大聯盟禁賽80場,教士只剩下48場例行賽,Tatisjr必須等到明年才能回歸,今年球季提前下課。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世代之戰!小威首座大滿貫她還沒出生 拉杜卡努將與傳奇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