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血荒下重本! 捐血500c.c.送頂級龍虎斑

天氣熱,連帶也影響民眾出門捐血意願,鬧血荒,在台中市目前A型、B型、O型血,都不足安全庫存量的7天,今天有主辦單位,為了鼓勵民眾,發起捐500cc,送頂級龍虎斑的活動,果然吸引不少人,同時,他們也希望,用行動支持,台灣養殖業。

保麗龍盒一打開,裡頭有頂級龍虎斑,蒲燒鰻,滿滿的新鮮海味,這些不是普渡供品,而是捐血好禮。

民眾說,「贈品是龍虎斑,本來就蠻心動的,剛好3個月前是捐500c.c.,今天預計也是捐500c.c.。」

民眾說,「這次來捐血有送,冷凍的石斑魚,我是覺得這個活動,可以帶動很多捐血的人來捐血,因為我平常都有在捐,我已經捐276次。」

禮品超有料,捐血500CC,頂級龍虎斑,免費帶回家,捐250CC的,也有蒲燒鰻,果然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挽袖捐出熱血,隊伍大排長龍。

主辦單位人員常立武說,「感謝這些捐血者,愛心捐血者,來挺我們台灣醫療,即使如果大家盛情難卻,我們還是繼續無限量供應,會補送都沒有問題。」

天氣熱,捐血民眾少,鬧血荒,目前A型血最缺的,庫存量只剩4天,B型、O型血,也都不足7天的安全庫存量,這次主辦單位下重本,海鮮大放送,除了鼓勵民眾捐血,也要用實際行動,力挺台灣養殖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