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急閃車 兩機車「骨牌效應」同姿勢摔倒

在台灣的鄉間道路,因為路面狹窄,會車時經常出狀況!雲林縣斗六市,有一位機車騎士,會車時又壓到地面積水坑洞,導致摔車,後方的機車騎士,也以一模一樣的姿勢,跟著摔倒!另外,在彰化縣芬園鄉,女騎士指控路邊柵欄太高,遮蔽視線,轉彎處來不及閃車,摔進排水溝。

更多新聞: 老闆滑跤撞倒瓦斯桶外洩 女員工遭波及

轎車的行車記錄器,錄下對向的兩輛機車,先摔一輛,再摔一輛。

天雨路滑急閃車 兩機車「骨牌效應」同姿勢摔倒

事發在雲林縣斗六市文生路附近,這條田間產業道路,路面不寬,如果是兩輛轎車,同時來到,就無法會車,當時一輛轎車往前開,左邊的第1輛機車,要閃轎車,剛好路面有個水坑,機車滑倒,第2輛機車的騎士,嚇了一跳,下一秒也以一模一樣的姿勢,滑倒在路上。

駕訓班教練陳冠霖說,「遇到這種路面重點還是在要提早減速,平穩進去再來就是說留意坑洞。」

一個轉彎,騎的機車失控,在彰化縣芬園鄉嘉中街484巷,68歲黃姓婦人,在12日下午5點多,從工廠下班,她指控路邊柵欄太高,導致她在轉彎處看不到對向來車,發現有小轎車迎面來時,她非常緊張,結果車子摔到排水溝裡,導致婦人左眼睛紅腫瘀血,胸骨凹陷。

天雨路滑急閃車 兩機車「骨牌效應」同姿勢摔倒

黃姓傷者說,「柵欄那麼高,你知道嗎等我到那裡我是沒騎快,到那個轉彎看到就來不及。」

天雨路滑急閃車 兩機車「骨牌效應」同姿勢摔倒

在台灣的許多鄉間道路,都會有大小車爭道的問題,民眾行車務必減速慢行,才有時間因應突發狀況,有效確保自身及他人安全。

(民視新聞/李文華、蔡松霖 彰化-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警察上門25歲通緝男躲廁所 秒成「媽寶」爆哭找娘求救:我會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