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福弘拜票只見「後腦勺」 宋國鼎也看不下去!

年底的苗栗縣長選戰,不會是藍綠對決!除了藍營分裂外,時代力量也派出年輕世代的宋國鼎,角逐縣長大位,宋國鼎跑基層也站路口拉票,但他卻發現國民黨參選人謝福弘開始站路口,但站的角度方向似乎怪怪的,因為和謝福弘站在同側車道揮手,駕駛人恐怕只能看到他後腦勺。而對於拜票,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說,自己喜歡深入鄰里巷內,直接跟選民面對面,搏感情。

苗栗縣長參選人(時力)宋國鼎說,「謝謝謝謝你好,謝謝。」

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參選人,宋國鼎啟動陸戰模式,站路口拉票。

苗栗縣長參選人(時力)宋國鼎說,「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苗栗縣議員宋國鼎律師喔。」

站的方向,人可以左右調整,讓路過駕駛都能清楚看見本尊,而最近,國民黨參選人謝福弘,也開始站路口囉,工作人員高舉選縣長的牌子,謝福弘站在籃子上跟選民揮手,不過,這站得角度,讓宋國鼎看不下去,臉書po文,寫要站對的位置跟方向,站在車道同側,駕駛人看不到啦。

苗栗縣長參選人(時力)宋國鼎說,「看到有其他大黨候選人,採用像我們一樣的選舉方式,例如最近我看到,國民黨正式提名的謝福弘會長,他雖然站路口的時候,站在一個籃子上,其實真的有點危險,應該要準備一個比較穩固的站台。」

宋國鼎的貼心建議,謝福弘團隊聽到了嗎?

謝福弘競選團隊發言人陳星宇說,「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誠意,拜託選民,希望他們得到他們的支持。」

而苗栗選戰開打,藍營陷入分裂,時代力量派年輕世代應戰,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深入部落,徒步掃街拉票。

握過每一雙手,他說互動感更深入。

苗栗縣長參選人(民)徐定禎說,「家戶拜票更能夠貼近民心,深入基層傾聽我們鄉親的聲音,那路口拜票我會放在比較後面的一段。」

年底選戰逼近,參選人紛紛啟動拼戰模式,年輕世代偏好空戰網路,但老將更愛深入基層傳統陸戰,世代不同,打選戰,方法也不同。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