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東方漁人碼頭緊急封控 大批民眾瘋狂逃離

中國上海又傳出新冠疫情。上海東方漁人碼頭商業區,昨天發現疫情,緊急封控48小時。大批民眾聽到消息,瘋狂逃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川龍門山鎮「龍漕溝」山洪暴發! 至少已4死9傷

有多名中國網友上傳影片到微博,還加註說「上海東方漁人碼頭」,上演中元節密室大逃脫,有的說是中元節上演喪屍逃脫現場。只見大樓內的民眾集體衝破大門的封鎖線,不顧防疫人員攔阻,蜂湧而出,有的手上還抓著封鎖用的鐵欄杆,有的重心不穩摔到在地,場面混亂。上海市衛健委,今天通報,12日新增本土確診1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都是在隔離管控中發現。11日通報的7名感染者,都和一家足浴店有關,感染的都是BA.2.2.1變異株,和以往上海本土感染者的病毒不同源,和海南省的主要變異株BA.5.1.3也不同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唱紅「督嚕督嚕大大大」印度F4慘了!假面歌王涉人口走私當庭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