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音樂節遇怪風 舞台遭吹垮釀1死40傷

西班牙東部大城瓦倫西亞,今天傳出戶外舞台被怪風吹垮,造成一人死亡,40人受傷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川龍門山鎮「龍漕溝」山洪暴發! 至少已4死9傷

這起事故是發生在瓦倫西亞當地時間今天清晨4點,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當時梅杜莎音樂節還在進行,雖然是清晨,戶外溫度還是高達攝氏40.5度,現場棸集了約5萬人,突然刮起一陣怪風,造成音樂節搭建的主要入口和主要舞台垮塌,一名22歲的男子不幸死亡,另有40人受傷送醫。據了解當時的風速達每小時82公里,相當於9級強風,約是輕度颱風的威力。主辦單位隨即暫停音樂節活動並發表聲明,向死傷家屬致意。負責人表示,當風勢開始變強的時候,他們已下令疏散大批樂迷,不料還是發生憾事。西班牙音樂節遇怪風 舞台遭吹垮釀1死40傷(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唱紅「督嚕督嚕大大大」印度F4慘了!假面歌王涉人口走私當庭收押